80692566_1071866119823654_1871257976023547904_n.jpg

今天路過頂好名店城,就想到了這家有名的抄手店。

在台北三大有名的抄手店裡,吳抄手最貴、楊抄手(楊記辣虎麵溫州大餛飩)最便宜,美景則CP值最高。

美景的份量也不算大,但以抄手來說應該那個份量有吳抄手的兩倍,味道上稍遜一點點,但是價位上差距太大了,比較起來還是美景比較吸引人。

由於他是台北三大抄手店,排隊人潮裡也有很多的觀光客。楊抄手就更不用說了,份量大,也有名。觀光客中也是很有名氣的。

反正這種名店沒有塞滿人都是運氣好。

 

美景位在頂好名店城(忠孝復興捷運站)這邊,從捷運往東走就能走到頂好名店城,它位在地下美食街廣場的角落,繞一圈就會見到一堆人排隊等待。

(這邊還有一家同樣有名的蒸餃店:頂好紫琳蒸餃館,同場加映旁邊的一純果汁也同樣高CP值,用臥虎藏龍形容這個美食廣場非常貼切)

吳抄手位在國父紀念館與忠孝敦化站的中間地帶小巷裡,楊抄手在吳抄手同一條路附近往北過去,這兩家較近。)

來到美景的必點,我推薦紅油抄手及擔擔麵。可以的話再外帶兩盒生抄手回家,不會後悔。

80757790_839634749872258_3684409360974348288_n.jpg

擔擔乾麵($65)

他們家擔擔麵最特殊的地方是帶花椒香的芝麻醬。

不辣,但香。

整體吃起來有一點點的甜味(麻醬的甜味),很爽口。

份量只有女生一個半拳頭大小,絕對吃不飽的,所以在這邊要吃飽的起手式就是一人一碗麵,外加抄手。

80842765_2587718741469603_6599506907193409536_n.jpg

紅油抄手($65)

他們的紅油抄手算是小辣,裡面的花椒味當然也是很飽滿。紅油稍微多了一點點是它輸給吳抄手的原因,吳抄手的肉香更明顯,美景也是香辣又肉厚,真的蠻可惜在於紅油比例。不過整體來說它依然扛得住店招。

我有照到的抄手數一數應該是10顆,但吳抄手($95)數量上可能相近,但食感上份量約只有1/2到3/5。兩家還是有些市場區隔在。

 

今天只吃了這兩樣XD

 

現場總是排了大約5組人馬,但是翻桌頗快的,有時5分鐘就擠進一輪。

點麵就會好幾碗麵一起煮,點抄手就會一次下一堆,所以不見得先點先上,這裡吃要耐心點,場地小鍋子少沒辦法。坐下再等個10分鐘就吃得上。

其他項目除了牛類的我都點過,一句話就是通才型的店,每樣都不錯。要吃飽每人大約花110元差不多。

以三餐來說不便宜,但以名店來說不算貴。

 

美景川味麵食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(頂好名店城B1)

電話:02-27819004(不須預約)

營業時間:週二到週六11:00–21:00(國定假日可能不同)

官網:無,僅有臉書評論

菜單:google菜單

 

小事情日記IG〈每一件幸運小事〉

pic2.png pic2.png

Follow Lucky Little things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事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